被林嘉欣甜笑摸胸靠肩 王大陸嘆:我怎麼沒早點出生!

▲林嘉欣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王大陸獻上祝福。(圖/資料照/攝影組)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演員王大陸21日和《我的少女時代》劇組一起參加第52屆金馬獎,雖然未能如願入圍最佳男主角,但是一踏上紅毯便獲得現場許多尖叫聲,足見他的高人氣,23日還在臉書貼出和新科影后林嘉欣的合照,對方性感不失氣質的模樣讓24歲的他感嘆不能早點出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在王大陸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嘉欣將頭靠近他的肩膀,手還輕放在他的胸口上面,讓他開心到嘴角揚起,露出得意的微笑,直呼「為什麼我不早個20年出生,林真心!徐太宇對不起妳!」還開玩笑Tag宋芸樺,最後不但恭喜本屆金馬影后順利得奬,也嘴甜預祝好友宋芸樺會是未來的最佳女主角得主。

▲王大陸和林嘉欣開心合照。(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另一方面,林嘉欣繼2002年以《男人四十》,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女配角獎後,21日再以《百日告別》獲得最佳女主角奬,在片中飾演失去摯愛的未婚妻角色,表現出不同層次的悲傷,令評審印象深刻,她聽到自己得獎時還一度興奮到站不起來,甚至有貧血的感覺,更同時成為金馬獎史上首位完成「大滿貫」(最佳新演員、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3奬)的演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