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最佳表演票選出爐!陳奕迅、楊丞琳2倍票數奪冠!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楊丞琳、陳奕迅。(圖/金馬執委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馬獎於21日晚間圓滿落幕,由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拿下5個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ET看電影》於21日晚間開始,舉辦「侯孝賢的最經典作品」以及「金馬52/你心目中的最佳表演橋段」,投票結果出爐,分別是《刺客聶隱娘》以及楊丞琳、陳奕迅的表演橋段獲得最多的票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在侯孝賢的眾多作品之中,最被網友喜愛的是什麼呢?答案揭曉,《刺客聶隱娘》以及《兒子的大玩偶》獲得絕大多數人的支持,其中,《聶隱娘》更以2票之差驚險奪冠,顯見這部今年的金馬大贏家,仍是許多侯氏影迷的心頭好。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侯孝賢。(圖/攝影中心攝)

而本屆的最佳表演橋段,除了有亂彈阿翔的《糾纏》、舒米恩的《不要放棄》、丁可的《漆黑的海上》、陳奕迅、楊丞琳的《相信愛情》,以及林志玲的《何必呢?》以及李宗盛獻給最佳女主角的組曲等;最後,由陳奕迅、楊丞琳的電影組曲獲得大多數人的喜愛,但由於這段表演也被許多網友批評大走音,因此可說是「酸」味甚濃;而獲得最佳電影歌曲的《不要放棄》,則屈居第二。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