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登記 林佳龍夫人讚:黑暗中提明燈的天使

▲洪慈庸23日前往登記。(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23日上午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徐永明,以及時代力量主席團馮光遠陪同下前往登記。

洪慈庸表示,從宣布參選至今能夠走到這一步實在不容易,她坦言,心情很感動,她希望把政治還給人民,不該被少數人壟斷,呼籲選民用選票來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力拿回來。

至於面對尋求六連霸的楊瓊瓔,洪慈庸表示,「她很大,但我不怕」,距離投票日僅剩50多天,承諾會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

廖婉如表示,洪慈庸好比台灣社會的南丁格爾,當我們在黑暗中受傷倒下,有人提著一盞燈照亮黑暗,洪慈庸就是那位提著燈的天使,她強調,洪慈庸痛過,可以切身感受到人民的需求,很多人給予支持與溫暖,她抱著回饋的心情投入選戰,「比起追求連任,洪慈庸當選更有意義」。

▼洪慈庸23日前往登記。(圖/時代力量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