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子張鈞詠爆衝打記者 議員妻陳錦錠:兒子知錯了

▲張慶忠的小兒子張鈞詠擔任妻子陳錦錠助理,在國民黨慶與記者郭先揚(左)發生衝突。(圖/翻攝畫面)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舉辦黨慶暨造勢大會,散場時卻爆發議員助理與攝影記者的肢體衝突。前主席吳伯雄離去前,媒體詢問對於不分區名單的看法,吳伯雄僅說「謝謝」,4、5台攝影記者緩緩後退拍攝,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的助理、張慶忠小兒子張鈞詠突然攻擊攝影記者郭先揚,讓郭決定提告,陳錦錠23日代為道歉。

昨國民黨黨慶121週年,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造勢,原本團結和樂的場面,卻在散場時變了調。

張慶忠妻、新北議員陳錦錠兒子兼助理張鈞詠不滿媒體拍攝碰撞,突然一把抓過攝影記者郭先揚手中的攝影機並爆發拉扯,甚至從背後勾住郭先揚重摔在地,造成郭的攝影機遮光罩毀損、手腕及後背擦傷,一旁的文字記者與國民黨文傳會人員趕忙將兩人拉開。郭先揚晚間驗傷後向新北市警局報案及提告。

陳錦錠證實,動手打記者的是她的小兒子,兒子脾氣不好,也覺得這件事做錯了,已向該位記者道歉,「知道自己動手就是不對」。張慶忠則表示,他昨天不在現場,這件事情已交給太太全權處理,至於兒子是否向大眾道歉,張慶忠說會朝那個方向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