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黃追公車打女運將 失控男:我要看醫生才會這樣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的該看醫生了......

▲沒趕上公車,翁男搭小黃狂追攔車,甚至毆打女司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翁姓男子23日上午在三重區來不及攔下「紅232路」公車,竟遷怒公車司機,搭計程車一路狂追,攔下公車後更是失控砸車打人,並嗆聲是急著要看病才會如此,「我生病耶!」

「快點!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報警?對不起對不起……快一點!他要把玻璃打破了!」葉姓公車女駕駛緊急向乘客求援,因為她在台北市忠孝西路台北車站旁遭翁姓男子攔車,對方不但把公車雨刷扯斷、砸破車窗玻璃,甚至衝上車打人,造成女司機與車內一名乘客受傷,其他乘客全都嚇壞了。

我今天要看醫生才會這樣子的,我今天沒看醫生都沒事啦,我講這實話啦,我生病耶!」「你們欺負我,你敢逮我?你欺負我,我要去告你喔!」翁男被制伏後躺在地上,不肯配合,還大罵員警以多欺少,最後被押上警車帶回派出所。

上午7點多,翁姓男子在三重集美國小公車站想要攔公車卻來不及,竟遷怒公車駕駛,搭計程車一路狂追,從三重追到台北市忠孝西路。公車乘客林小姐受訪時說,「兩支(雨刷)都被他折下來,一直打,整個玻璃到處飛。」

翁男折斷雨刷後開始狂敲車窗,玻璃碎片往公車裡面噴,無辜乘客臉上掛彩,他甚至還動手毆打女駕駛,雖然事後供稱因為身體不舒服急著看診,才會這麼衝動,但行為已造成司機和其他乘客受傷,也將因此吃上官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