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王大陸喊累缺席慶功宴 和李安合照洩行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王大陸21日和《我的少女時代》劇組一起參加第52屆金馬獎,一現身紅毯便引起影迷騷動,足見該片的高人氣,典禮結束後卻沒有出席所屬經紀公司「群星瑞智」所舉辦的慶功宴,經紀人解釋他事前有說「最近很累」,不克出席,最後卻跑去其他人的場子,和許多國際大導演合照,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大陸和鈕承澤、李安、管虎、大陸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合照。(圖/取自王大陸臉書)

王大陸22日晚上在臉書貼出前一晚和李安、鈕承澤、管虎和大陸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的合照,表示每位導演都散發屬於自己的味道和魅力,自己身為演員是很幸福的事,一定要繼續堅持努力,最後還直呼「我要演你們的戲啦!」

▲柴智屏辦金馬慶功趴,公司藝人獨不見王大陸。(圖/攝影組)

事實上,王大陸日前才傳出可能跳槽曾爆出「喇舌」風暴的導演陳玉珊公司,雖然事後公開否認,仍是引起外界熱烈討論,慶功宴當晚,頻頻被拿來做比較的麻吉柯震東、緋聞女友劉奕兒也出席,或許是擔心被拿來做文章,才沒有現身,但據《中國時報》報導,他結束金馬惜別酒會的行程後,便受邀參加私人聚會,直到凌晨4點多才離開,經紀人表示慶功宴不算是工作,沒有強迫藝人一定要參加,但是他的行程卻連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都不知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