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CEO被爆「預謀炒作」? 奶茶妹章澤天怒告網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曾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長相清純甜美又有療癒系笑容,8月嫁給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年紀輕輕就成為豪門媳婦。她先前因為不滿網友爆料,被誣指是為了炒作才談戀愛,憤而向法院提起告訴,近日終於獲判勝訴,也使得網友公開道歉承認造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奶茶妹妹」章澤天被指用戀情炒作,一怒之下告網友。(圖/翻攝微博、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華姓網友曾經上節目爆料,聲稱自己是奶茶妹妹幕後炒作團隊一員,收了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510萬元)的費用,負責幫章澤天和劉強東的「商業合作戀情」炒作話題,引起許多網友和陸媒注意,衍生出一連串負面傳聞。對此,奶茶妹妹澄清並不認識對方,認為該網友的言論已經構成誹謗,一怒之下向法院提起控訴。

海澱區人民法院審理奶茶妹妹的案件後,近日判定網友提出的是虛假事實,判處華姓網友在搜狐網首頁刊登道歉啟事7天,還必須賠償人民幣13.4萬元(約台幣69萬元)。該名網友事後則在微博PO文求情,聲稱父母得知兒子惹上官司後就病倒了,家裡也沒有錢可以應付官司,哀求奶茶妹妹放過一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