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dy淘汰賽被轟「鬧劇一場」 總監施人誠回應救火

▲Popu Lady 22日最終淘汰賽宣布繼續維持5人形式,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子團體Popu Lady 22日舉辦《Get Out Of Popu Lady 淘汰賽》最終投票活動,現場500人投票結果出爐,最後因墊底的2名成員大元和宇珊同票,決定繼續維持5人形式,引發熱議,甚至被批「一場鬧劇」;對此,華研音樂企劃總監施人誠在臉書發聲,希望配票作戰的歌迷能跳出來為公司澄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人誠22日在臉書聲明,大元和宇珊同票一事絕對沒有作假,直指現場所有歌迷和媒體的攝影機,以及律師都可以證明投票結果是完全透明而且真實的,並透露官方從歌迷進場開始,就感覺到大家對於最終票選是有策略性的,也聽聞有人在給予投票指示,「尤其最後開出的宇珊票數只有個位數,但歌迷群卻發出歡呼聲時,我們就知道這是泡泡糖(粉絲名)一次成功的配票戰術。」

▼大元和宇珊因同票而一起存活下來。(圖/取自大元、宇珊臉書)

對於結果宣布後的批評聲浪,施人誠也表示早就有預感會被說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鬧劇,但是公司願意承擔且問心無愧,並大讚歌迷的機智策略和團結力,「希望歌迷朋友們能理解當初我們決定辦這個淘汰賽的初衷,也謝謝你們用這聰明又理性的方式表達了不希望淘汰任何一位的心聲。」

此外,施人誠還在文章最後請求負責計劃配票的歌迷出面,替官方澄清淘汰賽活動並沒有所謂的「內幕」,引出參與投票策略的粉絲截圖證明「真有配票計畫」。

施人誠臉書全文

今天決選日最後的結果是宇珊和大元兩人同為最低票。現場的所有歌迷朋友和媒體朋友的攝影機以及見證的徐律師都可以證明這個投票結果完全透明而且真實。由歌迷一進場投票開始,我們就感覺到今天到場的泡泡糖們是有組織以及策略的,因為有人不斷地在給予如何投票的指示。尤其最後開出的宇珊票數只有個位數但歌迷群卻發出歡呼聲時,我們就知道這是泡泡糖一次成功的配票戰術。
面對這樣的結果,我們當時面臨兩個選擇:一個是淘汰同為最低分的兩位;一個是既然有超過一名是最低分的話,那就不淘汰任何一位,不然此團將只剩三位。經過內部討論與請示,我們選擇不淘汰。我們知道後果會被批評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鬧劇,但是我們願意承擔,因為問心無愧!面對歌迷這樣自動自發的機智策略與集體合作的行動力,我們很感動,希望歌迷朋友們能理解當初我們決定辦這個淘汰賽的初衷,也謝謝你們用這聰明又理性的方式表達了不希望淘汰任何一位的心聲。今後請讓我們攜手一起讓Popu Lady更好更強大。
最後,拜託組織今天這場絕佳配票策略的歌迷朋友們,可不可以對外公開透露你們的策略與行動計畫,幫我們澄清一下這絕不是華研在自導自演的瞎鬧劇,謝謝!

▼歌迷在施人誠臉書留言中公布配票計畫。(圖/取自施人誠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Popu Lady零淘汰的結果,你怎麼看...?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