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有求必應 娛樂星光雲讓黃明志與四葉草唱給你聽

2015年11月22日 20:5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的最新單曲《好想你》,輕快的節奏加上甜美的可愛女聲,絕對是近期最洗腦的歌曲!聽完是不是也讓你想起了什麼人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大馬查某」四葉草與「全民偶像」黃明志即將在11/27光臨娛樂星光雲,為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的大來賓,當日明星鍵盤手直播特別企劃,兩位大馬洗腦歌手將接受觀眾點歌!在直播的同時,用視訊軟體Call out給幸運的粉絲,不論你突然好想誰?想跟黃明志一起飆高音?或只是想讓黃明志與四葉草唱給你聽!通通都可以來點歌,就有機會與四葉草和黃明志視訊互動喔!

▲11/27(五) 18:00-19:00,黃明志+四葉草將到娛樂星光雲直播明星鍵盤手

=======現在就來參加「黃明志與四葉草唱給你聽」點歌活動=======

@點歌活動方式:在本文章下面留言處留言「你最想聽四葉草或黃明志唱什麼歌?
EX:我想請四葉草唱《好想你》給媽媽聽
EX2:我想跟黃明志一起《飆高音》
EX3:我想聽四葉草跟黃明志合唱《好想你》給我聽

@點歌活動時間:留言至即日起到11/25(三) 20:00止

@明星鍵盤手直播時間:11/27(五) 18:00-19:00

@參與明星鍵盤手直播方式:黃明志與四葉草將會親自選出幸運粉絲,在11/27的明星鍵盤手直播節目當中,使用Skype視訊Call out給幸運粉絲,完成粉絲許下的願望。

@活動公布:
1. 11/25(三) 20:00於本活動頁面公布三位幸運粉絲,被選出者請在11/26(四) 12:00以前到娛樂星光雲粉絲團回覆真實姓名、電話。未在時間內回覆者將取消參與資格,並重新選出候補人選。
2. 被選出者必須確認在11/27 18:00-19:00可接通視訊,否則機會將轉讓給其他活動參與者。
3. 需使用Skype為視訊軟體,參與活動者必須自行準備硬體設備與軟體。
4. ETtoday娛樂星光雲將保留活動修改的權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得獎公布

Andy Xi
張智涵
Al Che

(備選)

Xiiao XuanZaii
Hedy Lo
呂芩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