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瘋狂拍《必娶》嚇傻寵物貓 被導演激到逼哭一滴淚

▲邱澤、柯佳嬿默契合作,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中視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邱澤主演新戲收視開出紅盤,劇中飾演恐婚律師的他,有不少突破演出,跳脫男主角就是暖男的刻板印象,個性犀利又毒舌不饒人,之前還1人分飾2角,回憶醉後一夜情,讓人印象深刻,他透露最後自己眼角留下的那滴淚,是自己情緒留露沒有作假,還是于中中導演逼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左)、柯佳嬿劇中耍心機,掀起許多觀眾討論。(圖/中視提供)

邱澤和柯佳嬿、曾之喬及懷秋主演中視、東森《必娶女人》,第3集收視1.59再開紅盤,22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約500位粉絲,人氣超旺。他在劇中喜感表現,也掀起討論熱潮,之前1人分飾2角,忽男忽女變變變,催眠的戲讓人印象深刻,他透露,該場戲自己準備很久,在家也一直練習,還因此嚇到家中貓寵物,「貓咪看到都默默跑去喝水。」

由於該鏡頭一鏡到底,邱澤表示,演完這場戲後,于中中導演走過來說不錯,但希望最後留下1滴淚更好,「我第2次演的時候,雖然轉換成施暴者身份念台詞,但內心都一直在醞釀受害者的情緒,最後自然落淚。」他強調落淚靠自己,沒有借助人工淚液,這場戲也被網友稱讚演技超好。

▲懷秋(左2)生日戴山羊頭套,曾之喬(左1)、柯佳嬿(右2)、邱澤(右1)給祝福。(圖/記者林奕如攝)

該劇探討「必取女人」之間心機,蔡環真(柯佳嬿 飾)跟郝勝男(曾之喬 飾)的精彩對招,掀起討論熱潮,被問到2女現實生活中是否有「搶男人」經驗?曾之喬笑說「沒有耶,我沒搶過,不需要搶啦!其實也很幸運,喜歡的男人也都喜歡我。」22日恰好是懷秋生日,在眾人祝福下切蛋糕慶祝,還豪爽地答應戴上山羊頭套,希望收視破3。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