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零薪水」相伴4年 EXID念打氣信1秒飆淚痛哭

▲EXID於18日推出全新單曲《HOTPINK‬》,再度掀起一陣熱潮。(圖/取自EXID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出道3年,曾歷經2年工作空窗期,直到2014年底才因為歌曲《UP&DOWN》逆襲音樂排行榜,晉升為女神團體,團員大方開朗又不做作的性格也廣受歌迷喜愛。她們21日為宣傳新單曲《HOTPINK‬》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因經紀人的一封信而感動落淚,也揭密她們5人和經紀人一起攜手走過的艱苦日子。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 21日在新歌見面會上勁歌熱舞,時隔7個月的回歸嗨翻現場200名粉絲,也透過APP直播讓未能到現場的歌迷看到全新表演。活動進行到中途,成員LE表示經紀人有一封信想要送給她們,並在唸出第一句話時就激動哽咽,其他4人也在轉頭看見和經紀人的合照時紛紛鼻酸。

▼哈妮聽到經紀人的真情留言,哭得泣不成聲。(圖/翻攝自YouTube)

經紀人在信中寫道:「仔細想想,這4年來有不少傷心難過的事,但也有很多開心幸福的事情。」透露自己和團員們在《UP&DOWN》一曲爆紅後,忙得幾乎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但EXID沒有任何抱怨的認真模樣讓他很感謝,也從這之中學到了很多,他也感性地說:「這大概會成為我永生難忘的回憶。」並在最後幽默地表示自己該「找尋幸福」了,希望成員能為他介紹個對象,讓淚流滿面的EXID瞬間破涕為笑。

對此,哈妮帶著哭腔透露,該名經紀人是唯一一個從她們剛出道就陪在身邊的人,起初連薪水都沒得領,但還是對她們不離不棄,讓她十分感激,一番不為人知的故事也引粉絲大讚「有義氣」,紛紛為經紀人歡呼拍手,正花更在最後哭著大喊:「最喜歡你了!」

▼哈妮在官方臉書上傳和經紀人俏皮的合照。(圖/取自EXID臉書)

▼EXID讀經紀人的親筆信。(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