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最醜男選拔」! 黃牙猙獰男:感謝上帝讓我贏

今年的辛巴威醜男比賽,被賽瑞以一口不整齊的黃牙和猙獰的笑容,搶走醜男的寶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國家會舉辦帥哥選拔,但位於東非的辛巴威(Republic of Zimbabwe)竟舉辦票選醜男(Mr. Ugly)活動,20日在首都哈拉雷(Harare)舉辦決賽,連霸兩屆的參賽者馬斯分努(William Masvinu)以為能繼續奪冠,沒想到今年的寶座被賽瑞(Miso Sere)以一口不整齊的黃牙和猙獰的笑容,搶走醜男的寶座。

這名一口不整齊的黃牙配上猙獰笑容的賽瑞擊敗了其他選手,奪下今年辛巴威醜男寶座,獎金高達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他說,「要感謝上帝讓我贏得這個稱號,去年排名第四」,其他他早就知道馬斯分努是比賽的常勝軍,所以自己做足很多準備,但沒透露獲勝秘訣。

而馬斯分努今年拿下第二名,抱走100美元(約新台幣3千元),他不甘願地說,裁判們不公平,主辦單位應找新的裁判重新比賽,並直呼「我今年沒有輸」。

今年共有36位參賽者,最後12人入圍決賽。這項醜男大賽跟選美一樣有走台步與機智問答,看參賽者對於自己的容貌是否有自信心,同時主辦單位也希望參賽者盡量用天生的面貌參賽,不鼓勵整型,因為外表還是最重要的評分標準。

賽瑞(上)去年排第四,成功從連霸兩屆的馬斯分努(下)手中拿到冠軍寶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