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宮快擠死了!貓奴糗忘帶寵物提袋 貓主子硬卡頭抗議

▲元寶:大膽貓奴,把本宮關成這樣,是想玩打地鼠嗎?(圖/網友陳詩涵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帶本宮出門忘記帶提袋就算了,竟然讓本宮塞在這箱子裡?貓咪「元寶」和貓奴陳詩涵一起到高雄去拜訪客戶,由於南下的時候是開車,因此也沒發現忘記帶寵物專用提袋這回事,直到要搭高鐵北上時,才發現糗大了。陳詩涵趕緊把牠裝進箱子裡面,並開了兩個小洞,結果元寶開始狂挖洞,甚至硬是把大頭給擠了出來。

元寶平常的個性非常溫順,也不太會喵喵叫,但只要一出門就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焦躁,常常會一直碎碎念,而且還不太安分。陳詩涵說,因為要去高雄拜訪客戶2天,不忍心把元寶單獨留在家裡,就帶著牠一起南下,但去的時候是開車,所以根本沒發現忘記帶提袋,「回程時坐高鐵發現提袋整個沒帶,衝去寵物店隨便拿個紙箱剪兩個小洞,就讓牠待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原本以為一切都很完美了,殊不知一上車才是手忙腳亂的開始,「結果坐車時牠一直狂鑽洞,把洞越鑽越大……甚至給我半個身體在外面,一整路沒辦法好好休息!」中間還曾經趁她不注意的時候直接跳出箱子,掛在前面旅客的椅背上,讓陳詩涵嚇了一大跳,除了趕緊把牠塞回去以外,更乾脆把包包擋在洞口,讓元寶沒辦法再出來。

▼想拍照的首要條件:別讓元寶不開心。

元寶一開始將頭卡在洞口的時候,一臉有點不爽的樣子也把陳詩涵萌到,快速拍了幾張照片,馬上再把牠塞回箱子裡。而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貓友們也被這隻可愛又有戲的貓咪給吸引,「可以笑嗎?」、「話說這箱子是裝鳥飼料的箱子吧~」、「證明頭過身就過是錯的……」、「他說老母我要窒息了啦!」

編按:不管是搭乘高鐵還是台鐵,想攜帶寵物上車都要使用寵物提袋,或是其他不會讓牠們隨意跑出的「容器」內,直到踏出月台、售票口之後才可以讓牠們出來喔!若是不知道哪種寵物提袋或是籠子比較好,可以參閱《快樂出門平安回家!貓咪外出籠(袋)選對了沒?》

▲▼好脾氣的元寶也喜歡和馬麻撒嬌,陳詩涵也寵溺地說牠是「我的小美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星人高鐵寵物提袋紙箱元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