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雪鳳致詞6分鐘被噓失控爆走!經紀人曝原因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 。(圖/攝影中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進行,台灣資深演員呂雪鳳第2次入圍金馬獎,總算奪得最佳女配角獎,不過她似乎情緒太激動,在台上致詞長達6分鐘,讓網友從驚喜到傻眼,諷刺她是「史上講最久得獎人」,引發不小風波。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呂雪鳳。 (圖/金馬執委會)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進行,最佳女配角獎由呂雪鳳以《醉‧生夢死》獲獎,獎項宣布的那一瞬間,她當場在台下落淚,但上台卻「語無倫次」,於後台訪問時,她直言:「我講話就是這樣,沒辦法迎合大家,如果不喜歡可以轉台,等到有偶像再轉回來看。」

《ETtoday東森新聞雲》22日致電呂雪鳳經紀人,經紀人說:「雪鳳姊其實昨晚根本沒有準備講稿,才會在台上因為太激動而講那麼久,不過,她真的只是想分享得獎喜悅給大家,也很感謝劇組的栽培。」她21日晚間在金馬惜別酒會後,也與三立的同事一起去慶功,相當開心。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