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為金馬獎變愛哭鬼! 說完哭哭原因全場爆笑

▲宋芸樺自嘲因為金馬獎,變得很愛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閃亮新星宋芸樺以第二部作品《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52的最佳女主角獎,雖然沒得獎但她沒有太多失落,反而在為金馬獎瘦身,以及頒獎典禮上唱完《小幸運》等巨大壓力釋放後,她數度爆哭,她不好意思地說,「怎麼一個金馬獎讓我變得這麼愛哭啦!」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角逐影后失利,經紀人柴智屏送她錢包,祝福她可以荷包滿滿。(圖/記者張一中攝)

宋芸樺原本希望為了美美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雖然忙著拍TVBS《唯一繼承者》,仍刻意節食、運動,力行減肥瘦身,之前還曾在臉書po她餓到想啃掉金馬獎座的可愛照片,22日凌晨在所屬群星瑞智的金馬慶功趴,聊到減肥心路歷程時,她透露,原本瘦身成果還不錯,但日前遇到生理期水腫,竟然「回胖」了兩公斤,「我看到那數字時,當場大哭!」在場記者聽了她描述的可愛模樣,則紛紛大笑。

被笑回「胖兩公斤就哭哭」未免太爆笑,她說最近真的因為「金馬獎」變得很愛哭,除了唱完《小幸運》一下台就大噴淚,後來回去坐在台下觀禮,看到每個得獎者上台也都突然變得很感性、很想哭。

宋芸樺為了在金馬52舞台演唱《小幸運》壓力大。(圖/金馬獎執委會)

記者稱讚她其實身材看起來「剛剛好」,她反過來拜託記者千萬別這麼跟她說,「因為妳這樣講,我等等就會想要大吃大喝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