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聯手衝擊高雄! 管碧玲、李昆澤場聚集三萬人

▲蔡英文高雄輔選。(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2日在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立委陳其邁的陪同下在高雄輔選,上午替立委參選人管碧玲、李昆澤站台,據民進黨人士表示,光是上午兩場活動就聚集多達3萬多人。

蔡英文表示,2016年有一個重大任務就是總統過關、立委過半,讓民進黨從2016年開始主導台灣的民主深化與改革,讓台灣脫胎換骨,進入進步、文明的國家,在選舉最後50多天,拜託所有鄉親長輩不要掉以輕心,選票要開得漂亮,讓對手心服口服。

管碧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聚集約1萬多人,蔡英文表示,管碧玲在立法院不只是關心高雄,還關心全國的文化發展,高雄有很多文化、交通建設也是管媽在中央爭取預算和資源,使得高雄可以一步步往前走,符合現代都市的要求。

此外,對於管碧玲過去在立法院問政表現,蔡英文非常讚嘆,甚至說很多官員都害怕被管媽質詢,因為害怕會答不出來,很多官員都是被管媽逼下台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讓管媽回到立法院」。

至於李昆澤的場子,聚集人數更號稱達2萬人,蔡英文稱讚他從基層出身,最清楚基層的困難,也知道台灣基層的人最希望的就是過安心的日子,一定會珍惜人民給他的機會,盡他最大的力量照顧大家,在立法院守護台灣,為高雄發聲。

除了蔡英文在高雄跑行程之外,今天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其實也在高雄進行輔選,先後替管碧玲、李昆澤站台,晚上兩人「英仁」會在立委參選人邱議瑩的場子正式合體。

▼陳建仁替管碧玲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