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再撞臉夏于喬 陳國富誤認:有看她的《總舖師》

▲宋芸樺(右)再撞臉夏于喬(左),金馬主席陳國富:「我有看她演的《總鋪師》。」(圖/翻攝自宋芸樺、夏于喬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獎第52屆頒獎典禮在21日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國富會後與媒體解析獎項結果,他表示這次的討論過程,應該是最有效率的一年,並分別提到男女主角獎項的評選經過的不同,其中特別提起出道不久就有亮眼成績的宋芸樺,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尷尬的是,他卻口誤將對方認成了夏于喬。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獎評審主席陳國富口誤將宋芸樺錯認為夏于喬。(圖/攝影中心攝)

陳國富在典禮結束後表示,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討論過程稍微久一點,也特別提到才演2部電影就問鼎影后的宋芸樺,不過也許是累了,他一時口誤說:「我去年有看她演的《總舖師》。」現場媒體提醒該部電影女主角其實是夏于喬,他趕緊改口也有看《等一個人咖啡》,而這起金馬獎小插曲,也為夏、宋2人神撞臉的事蹟再添一樁。

事實上,夏于喬與宋芸樺的姊妹臉,一直是網路上熱議的話題,甚至被稱為「最強0血緣雙胞胎」,也因為2人長相極為相似,她曾經被相中演出「長大版的林真心」,但在一番考慮後,最後以戲份不多婉拒了邀約,而由陳喬恩出演,不過後來得知該角色與劉德華有很多互動戲份時,她扼腕到差點昏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