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唱完《小幸運》廁所秒爆哭! 男友暖傳呼呼簡訊

2015年11月22日 02:19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進行,宋芸樺在開場時被點名上台演唱《小幸運》表現平穩,雖然最後與最佳女主角獎像擦肩而過,但她凌晨出席慶功宴,透露唱完當下,走到廁所路上爆哭,「眼淚用噴的,覺得使命完成!」

▼宋芸樺出席慶功宴。(圖/記者ˊ張一中攝)

23歲宋芸樺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還受邀上台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她說,十月底接獲消息,由於要邊拍戲,根本沒時間練習,「睡覺都戴著口罩,真的很怕感冒!」而唱完後她也秒落淚,透露壓力全都釋放,經紀人還爆料「眼淚根本用噴的!」也立刻補充最愛的巧克力,安撫心情。

宋芸樺說,自己只是個平凡女孩、剛大學畢業,因為《我的少女時代》參加金馬獎,雖然最終沒得獎,「但能夠和偶像Eason站在同一個金馬獎舞台,已經很開心了!」而台下除了有最愛的爸媽,男友也到場,她說唱完後有收到男友的呼呼簡訊,寫道「妳真的很棒!加油!」讓她心暖暖地說,重要的人都參與我的重要時刻,相當開心。

▼任達華(左一)和董子健現身慶功宴,幫宋芸樺打氣加油。(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