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偶像2.0! 比女人還美的新一代南韓男偶像

記者蔡宜芳/專題報導

韓流盛行的當下,南韓男偶像顏值一個比一個高,這之中也不乏比女人還美的「妖精偶像」,不但擁有一張精緻好看的臉蛋,夢幻的氣質與魅力更是迷人,例如SHINee泰民、Super Junior希澈、JYJ金在中等人。在新人輩出的演藝圈,新一代的妖精偶像也漸漸崛起,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比女人還美的男偶像」吧!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1.WINNER 振宇(圖/翻攝自Chris Christy07 Instagram、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NER」是BIGBANG的師弟,成員各自有深厚歌唱實力,出道才1年多就席捲多項音樂獎,成為最受關注的新星之一。其中,作為團體中「大哥」的振宇外型出色,一雙小鹿般的大眼配上高挺小巧的鼻子,瞬間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在節目中的女裝扮相更是讓女性歌迷自嘆不如。

2.SEVENTEEN 淨漢(圖/翻攝自網路、SEVENTEEN臉書)

大型新人團體「SEVENTEEN」於5月出道,是After School的師弟,甫出道便在一星期內就摘下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九名,是備受注目的大勢新人團。成員淨漢在出道時所釋出的預告中,因為驚人美貌和神秘的氣質引起熱議,加上他又留著一頭長髮,讓許多網友不敢相信他居然是個男孩。

3.SEVENTEEN Jun(圖/翻攝自SEVENTEEN臉書、leeseOKmin網友)

同樣身為SEVENTEEN成員的Jun是團體裡的大陸成員,他的外貌從出道前就經常引起話題,深邃的雙眼皮、高挺的鼻子和微翹的嘴唇,都被指與「妖精偶像始祖」Super Junior希澈十分相像,尤其是以前留長髮的造型,和剛出道的希澈相似度高達90%。

4.MONSTA X 亨源(圖/翻攝自MONSTA X臉書)

5月出道的「MONSTA X」是SISTAR的師弟,他們憑著獨特的音樂風格,一下子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先前他們曾透過生存節目《No Mercy》亮相,其中成員亨源的出色外型也一直是粉絲的焦點,他不但擁有精緻的五官,一張超小巴掌臉搭上九頭身更是羨煞許多人,還因此獲邀至時裝週走秀。

5.ASTRO 車銀優(圖/翻攝自ASTRO臉書)

「ASTRO」是南韓6人男子偶像團體,8月才首次在電視上曝光的他們,是演員金素恩的同門師弟,平均年齡17.6歲,成員們具備歌唱、饒舌、舞蹈、演奏樂器的才能,並透過網路漫畫連續劇《To Be Continued》中展現各自的特色。作為團體門面的車銀優年僅18歲,水靈的桃花電眼融化不少姐姐粉絲,由於他的美貌實在太過「仙氣」,讓許多路人網友都誤以為他是個「美少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