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之最/黃子佼增高墊搶鏡 蘇打綠阿龔慘遭冷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獎星光大道,藝人們為搶鏡頭可說是使盡全力,娛樂星光雲特別精選星光大道有趣畫面,讓您一次掌握六大之最!

►►►看更多10大男星帥翻紅毯照片請點我 

►►►想看更多2015年金馬獎新聞,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親民

被稱之最親民的任達華許瑋甯走紅毯,遇見媒體索合照,兩人立馬向前拍個爽,360度人體旋轉鏡頭,親切大方作風無人能敵。

任達華跟粉絲自拍合照(圖/攝影中心攝)

最搶鏡

最搶鏡的「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第一次入圍最佳新導演,勾著激吻男主角王大陸,雖已是人妻,爆乳深溝還是把一旁包緊緊的女主角宋芸樺比下去。

▲我的少女時代劇組(圖/攝影中心攝)

最冷落

紅毯最怕的不止撞衫,還有被冷落,以「百日告別」入圍最佳電影原創音樂的蘇打綠阿龔,首次參加金馬獎就被忽略,林嘉欣和石頭分別被訪問半天,可憐阿龔站半天也得不到媒體大哥大姐們垂憐啊。

百日告別劇組(圖/攝影中心攝)

最高齡

金馬獎最受矚目紀錄片「灣生回家」,身為本屆年紀最長的來賓,9位爺爺奶奶一出場就奪得掌聲連連哦!

▲灣生回家劇組(圖/金馬獎提供)

最高挑

被配對林志玲,黃子佼沒在怕,據他說增高鞋墊就至少五公分,再加這頂15公分的金馬高帽,佼哥有備而來,並且高人一等,「我的帽子是造型師特別訂做,再加上鞋墊至少五公分,絕對可以一直看到志玲姐姐的頭皮。」

▲最萌身高差主持人,黃子佼與林志玲(圖/攝影中心攝)

最跳TONE

每年金馬都有人想穿什麼就穿什麼,跳tone也沒在怕,例如以「德蘭」入圍男主角的董子健,黑夜正美的星光大道偏偏戴了墨鏡+仿哈利波特魔法帽,受訪時他十分坦率「就是穿的舒服隨性就好。」果然沒在擔心毒舌時尚評論。

▲影帝入圍者董子健(圖/攝影中心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金馬52/你心目中的紅毯第一帥!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1-21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