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程偉豪奪創作短片獎 開心打片《紅衣小女孩》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保全員之死》導演程偉豪。(圖/金馬執委會)►►►看更多最佳短片、最佳紀錄片照片請點我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導演程偉豪執導的《保全員之死》,奪下金馬52的「最佳創作短片」。年僅31歲的他表示,這個獎項連續幾年都是大陸片得獎,原本覺得入圍就ok了,以為沒得獎機會,所以拿到獎很開心。而他最開心的是,上台領獎可以有機會為自己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紅衣小女孩》打片。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保全員之死》是程偉豪第三部短片,第一次報名金馬獎就得獎,該片擊敗報名的兩百多部短片,包括同樣入圍的國際知名導演蔡明亮作品《無無眠》,程偉豪表示,很謝謝台灣給了他很棒的創作素材,因為該片很多素材是來自台灣的現象文化。

▲程偉豪(中)與該片製片及原著作者一起開心領獎。(圖/攝影中心)

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紅衣小女孩》是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將於11月27日將上映,他也被看好明年有望角逐最佳新導演,他開心表示,這次上台領獎,有機會幫《紅衣》打片宣傳兩次,非常開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金馬52/你心目中的紅毯第一帥!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1-21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