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佩戴寶格麗 華貴非凡出眾

▲舒淇佩戴寶格麗頂級彩寶耳環,以及MVSA系列紫水晶戒指。(圖/攝影中心)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BVLGARI 頂級彩寶耳環,售價約新台幣 780萬元。(圖/BVLGARI 提供)

▲BVLGARI MVSA系列紫水晶戒指,售價約102萬元。(圖/BVLGARI 提供)

身為BVLGARI LVCEA腕錶系列代言人舒淇以侯孝賢大導的史詩鉅作《刺客聶隱娘》問鼎金馬影后,在紅毯上以一襲藍色女神般的Versace禮服,搭配寶格麗頂級彩寶耳環以及MVSA系列紫水晶戒指,展現非凡氣質。

▲謝欣穎也不約而同地選擇了BVLGARI作為紅毯珠寶。(圖/攝影中心)

同片女星,同時也是金馬影后的謝欣穎也不約而同地選擇了BVLGARI作為紅毯珠寶,一襲黑色禮服搭配BVLGARI DIVA系列玫瑰金與珍珠母貝項鍊和B.zero1系列鑲鑽手環,演繹絕美氣質。

▲BVLGARI 頂級緬甸紅寶耳環,售價約新台幣6068萬6000元。(圖/BVLGARI 提供)
 

▲BVLGARI 頂級紅寶戒指,售價約新台幣2285萬5,000元。(圖/BVLGARI 提供)
同時身為頒獎人的舒淇,一襲金色刺繡的Zuhari Murad禮服,則搭配了BVLGARI頂級緬甸紅寶石與鑽石耳環搭配頂級紅寶石戒指擔任頒獎嘉賓,盡顯優雅華貴。

▲BVLGARI Serpenti 頂級玫瑰金鑲鑽手環,價格約887萬元。(圖/BVLGARI 提供)

另外一位頒獎人林心如則選擇了BVLGARI的Serpenti 頂級珠寶玫瑰金鑲鑽系列,展現高雅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