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辣圖get!林志玲雨中倒奶 許瑋甯美背超極品

2015年11月21日 20:0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7點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零負評主持人」黃子佼連續兩年主持金馬,今年搭擋「第一名模」林志玲,5點半先登場的星光大道則由主持經驗相當豐富的楊千霈、楊達敬所主持,率先踏上紅毯。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這次典禮中,女星在紅毯上豔光四射,其中又以這9位的打扮最為火辣,一開始就出場的林志玲身穿超深V馬甲銀黑禮服,在黃子佼的引領下步入紅毯,她在雨中緩緩向前,低頭拉起裙襬,心型美乳若隱若現性感爆棚;宋芸樺頂著油頭俏麗登場,雖然只有露出香肩,但一身古典白禮服超緊身,讓她的上圍曲線清晰可見,包緊緊一樣非常引人遐想。

▼林志玲、宋芸樺。(圖/攝影中心)►►►看更多許瑋甯照片請點我 

桂綸鎂和林嘉欣2人選了一黑一白的裙襬超大,但胸前開衩的禮服,兩人小巧的嫩乳在幾乎中空的剪裁衣服襯托下若隱若現,吸睛指數百分百,一踏上紅毯就讓眾人眼驚為之一亮。而謝欣穎則選了一襲黑色馬甲型細肩帶長禮服,32C美乳一樣非常吸睛。

▼桂綸鎂、林嘉欣、謝欣穎。(圖/攝影中心)

許瑋甯和楊千霈則有志一同,都走悶騷路線,正面亮相時典雅大方,一轉身白皙美背全部放送,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其中許瑋甯還因此被許多網友封為「紅毯第一美」。

▼楊千霈、許瑋甯。(圖/攝影中心)

河智苑遠從南韓來參加金馬也超有誠意,在超緊身低胸白禮服的襯托下,女神樣不減,胸前的傲人乳波幾乎快要溢出來,性感指數破表;舒淇的穿著在紅毯上則是最驚為天人,馬甲造型的鏤空式水藍色禮服,除了衣料超薄,舉手投足都能看到隱約可見的白皙美膚,且重要部位包括臀部輪廓都彷彿能一眼望穿,一出場討論度就破表。

▼河智苑、舒淇。(圖/攝影中心)

手機要看更多金馬52相關新聞,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金馬52/你心目中的紅毯第一美!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1-21 00:00:00 起 總計 票。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