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任達華都60了!西裝穿搭破解 根本歐吉桑型男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7點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零負評主持人」黃子佼連續兩年主持金馬,今年搭擋「第一名模」林志玲,5點半先登場的星光大道則由主持經驗相當豐富的楊千霈、楊達敬所主持,率先踏上紅毯。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0歲的任達華和許瑋甯一起登上金馬紅毯,當時他身穿一襲黑色西裝完全沒有多餘的裝飾,連領帶和領結都沒有,最大的重點就是「領子下方2顆扣」不扣,帥性打扮反而顯得超有型,帥度一樣不輸給年輕小生或一線男神。另外這樣穿搭的,還有45歲的陳建斌和61歲的羅大佑,3人都在紅毯上霸氣外露,成為吸睛焦點。

▼陳建斌、羅大佑。(圖/攝影中心、翻攝自friDay影音)►►►看更多許瑋甯照片請點我 

手機要看更多金馬52相關新聞,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金馬52/你心目中的紅毯第一帥!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1-21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