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土豪刷黑卡買畫 點數賺免費來回美英兩千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輩子都不用花機票錢了~真好!

▲中國富豪劉益謙以55億天價購得20世紀義大利傳奇畫家莫迪里亞尼的畫作《側臥的裸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富豪、52歲的前計程車司機劉益謙靠著投資致富,在買了雞缸杯、標下史上第二高價名畫「側臥的裸女」後,也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日前他的太太王薇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是用美國運通的黑卡分一年付款,而根據估算,這次的消費也為他們賺了1.32億飛行哩數,相當於搭頭等艙往返紐約與倫敦733次!

據悉,王薇接受訪問時直言,一下子花1.7美元(約55億台幣)真的有點困難,分攤一年付還是比較沒有負擔;根據彭博社估計,劉益謙夫婦前後使用美國運通黑卡購買雞缸杯時,賺取約2800萬飛行哩數、「側臥的裸女」名畫則可賺取高達1.32億飛行哩數,以倫敦飛紐約來算,劉益謙可搭乘頭等艙往返733次、經濟艙更高達2200次!

連國中都沒有畢業的劉益謙,在開計程車、做皮包之後,以辛苦前進入投資市場,身家扶搖直上,更擠身2015年富士比華人富豪榜第298名。雖然過去曾有輿論批評,他很有可能是想透過買賣藝術品洗錢,不過劉益謙對此豪氣反駁「洗什麼錢?我就是個開美術館的土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