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露點不稀奇! 演唱會挺巨屌用繩綁奶嚇傻觀眾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美國明星麥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孟漢娜》爆紅,卻從甜姐兒形象轉型成現在狂野小天后的樣子,不僅承認戒不了大麻,還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者,行事作風相當大膽。她19日在美國舉辦演唱會時,再次做出驚人之舉,戴上假的陽具,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麥莉演唱會戴假陽具和假奶。(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即便已經愛露成名,但她19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辦演唱會時,再度以驚人的打扮嚇傻觀眾,一出場頭戴紫色假髮,身體僅用幾條銀繩綁著,胸前掛著假奶,乍看之下相當逼真,私密處則戴上假陽具,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引起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認為「這已經不是做自己,她瘋了!」但也有許多粉絲表示支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