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秀政績:國民黨會做事不會宣傳,調薪比民進黨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剛被朱立倫選為副手,21日下鄉站台就火力十足,她將議題鎖定在基本工資,並批評民進黨執政時8年才調整一次,但輪到國民黨執政,最低月薪已從17280調整至20008元,效率比對方高得多。

2016朱立倫,2016總統大選,王如玄,勞委會,22K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如玄今日到台中替立委參選人顏秋月站台,她火力十足,聲稱民進黨在選舉前才調薪,但國民黨不僅將時薪從95元調到120元,月薪的調整幅度也達到26%;她並強調,國民黨很會做事,但不懂得宣傳,做了一堆事卻說一點點,反觀別人做一點事就可以無盡宣傳,「拜託鄉親從今天開始幫忙」。

針對近來的輿論批評,王如玄說,自己長期從事婦女和勞工運動,因為有理想要實踐,所以接下勞委會主委的工作;國民黨執政時通過勞保年金,截自目前已有68.5萬人申請,此外育嬰留職津貼也發了300多億元,這些都是對勞工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