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為了楊謹華 向金鐘評審「撂狠話」旁人冒冷汗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歌手蕭亞軒(ELVA)和楊謹華是多年好友,是能穿同一條內褲的超級好姐妹,不僅穿衣、化妝風格,連臉蛋也長得越來越像。最近她為了好閨蜜竟然和評審下戰帖,讓旁人都為她捏了把冷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蕭亞軒為了楊謹華,向金鐘評審撂狠話旁人捏冷汗。(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20日和朋友幫楊謹華補辦生日宴,並且做臉書直播與網友分享這一刻,在影片中,她當起主持人訪問好友的新作《一把青》,並表達自己看完之後的感動,「如果金鐘和金馬獎沒有她,蕭亞軒倒著寫軒亞蕭!」接著還向金鐘評審撂狠話,「楊謹華一定是影后!如果沒有,這些評審可能就怪怪的…」

另外,蕭亞軒即將在台北和大家一起度過跨年夜,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要填寫當晚表演曲目的紙條,因此許多粉絲都幫忙出意見,最多人留言的是她在最近期發的專輯裡的《不解釋親吻》,也讓觀眾都非常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蕭亞軒為了楊謹華,向金鐘評審撂狠話旁人捏冷汗。(影/蕭亞軒臉書)

 

Happy Birthday

蕭亞軒 Elva Hsiao 貼上了 2015年11月20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