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罹腦膜炎難找工作 愧疚哽咽:爸爸60歲還給我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通告藝人慧慈(黃慧慈)以招牌蓮花指、怪腔怪調的口頭禪「OH MY GOD」一度爆紅,近日因為法拉利姐張婷婷加持,重新受到矚目,她也首度透露這幾年的心酸,直言因為幼時罹患腦膜炎影響記憶力,導致找不到工作,只能在餐廳打工,談起60歲的爸爸到現在還是會給她零用錢,她就忍不住哽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慧慈感嘆工作難找。(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天新聞》報導,慧慈因為小時候得過腦膜炎,導致記憶力退化許多,只能找餐飲業的勞力工作,本子上寫滿前去應徵的店家資料,直言很想靠自己的能力賺錢,而不用再倚靠父母的老本過活,她也難過表示,爸爸已經60歲了,卻還是會給她零用錢,讓她感到相當愧疚。

▲法拉利姐和慧慈一起吃小火鍋。(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雖然目前還在待業中,但慧慈講到這段心酸的過程,臉上還是帶著微笑,她坦言很希望能夠再接到演藝圈的工作,而由於法拉利姐的幫忙,有消息指出已經有公司找上兩人合體在尾牙表演,還取了團名叫「trouble sister」,讓她相當感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