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好悶...保養帶你去一趟熱帶叢林冒險

▲透過保養來一趟驚奇的熱帶雨林冒險旅程吧!(圖/取自YouTube)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想要去熱帶的島國度個假,但卻一直沒有時間出發嗎?不妨透過香氛保養,讓自己來趟放鬆的度假旅行吧!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就以迷人的Eau Tropicale香氛,帶領人離開現實的緊繃,前往充滿熱帶氣息、陽光明媚的森林,展開一段新鮮又豐富的旅程。

Eau Tropicale香氛以誘人的花香帶出充滿異國情調的氛圍,以新鮮明亮的佛手柑、檸檬跟生薑,帶出清甜的柑橘調,宛如展開一場充滿熱帶風情的冒險;接著,紫羅蘭的香氣交織夜來香與土耳其玫瑰,讓人彷彿置身在花朵盛放的叢林,鮮豔的景緻充滿著奇幻氛圍,最後,一抹雪松、天竺薄荷與黃葵籽讓這場叢林探險畫上句號,卻餘韻悠長,化做一段美好的回憶。

▲Eau Tropicale 熱帶奇幻香體乳150ml售價2,70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以異國香氣帶出森林的冒險旅程,全新的熱帶奇幻香體乳添加木槿萃取、芙蓉萃取、植物性角鯊烯、雞蛋花萃取物、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滋潤,抵抗老化狀態,重現柔嫩細緻。

關鍵字:

sisley, 保養, 身體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