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變態?浪貓遭衣架吊死空中 百網友憤緝凶:交給我們

▲板橋變態?浪貓遭衣架吊死空中,百網友憤緝凶:交給我們。(圖/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太殘忍!親善動物保護協會20日指出,19日收到兩張觸目驚心的照片,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三段附近一處大樓圍牆外,發現一隻白底虎斑流浪貓遭人用衣架和繩子勒脖,屍掛半空中,畫面看著令人心痛,隨即協調出動相關動保人員訪查。數百網友氣憤為小貓抱不平,痛批凶手變態,願牠一路好走「剩下的交給我們」。

親善動保協會20日下午2時許PO文指出,19日深夜板橋篤行路三段發生恐怖吊貓事件,並發布2張照片顯示,一隻白底虎斑流浪貓被人用衣架、繩子狠狠勒脖,屍體懸空掛在大樓圍牆外,畫面觸目驚心。協會收到照片後隨即轉發給動保處請求協助調查,20日早上已出動動保組人員前往案發地訪查,盼能順利找到凶手還小貓一個公道。

▲案發於板橋篤行路三段。(圖/翻攝谷歌地圖)

PO文火速引發關注,砲轟凶手變態、太殘忍「不配當人」,殘忍手法造成公憤,數百名網友留言要緝凶,要求動保處一定要揪出凶手,貓死得好慘,批評台灣的法律處罰太輕,「這種廢渣就是在嘲笑政府,反正虐殺抓到也不用做牢,殺人都不用死刑了。」但也有人說也許貓咪不是被虐死,老一輩的觀念看到死貓會將屍體吊起來。

協會則表示,發現小貓的林小姐,因不忍心看小貓死了還被吊著,已將遺體先帶到樹林大同山埋葬。動保處目前已連絡台大,打算將貓屍送交解剖確認死因,但因大同山區很大,要等大夜班的林小姐下班後帶路、前往挖出大體,暫時會安置在保育場內,待下周送交台大獸醫研究室。

 

昨天深夜,收到了這兩張怵目驚心的照片.案發地點在板橋篤行路三段.隨即將照片轉給動保處楊副處長請求協助調查.今天早上,動保組人員已前往案發地訪查.希望能順利揪出兇手,給小貓咪ㄧ個公道.

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