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轉!林俊傑現街頭合唱給驚喜 竟變「違規攤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出道12年,不僅歌聲溫柔動人,創作實力也備受肯定,許多經典名曲《記得》、《愛笑的眼睛》都是出自他手,個性親民的他近日現身信義街頭,大方與街頭藝人練懿樂合唱,突在路旁舉辦小型演唱會的他讓許多路過的民眾又驚又喜,怎料,此舉遭網友指控違規,引起爭議。

▲林俊傑近日突現身街頭送唱。(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突然現身路旁與街頭藝人合唱的影片造成熱議,怎料,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和該名表演者都沒有街頭藝人證照,大馬路上表演屬於「違法行為」;對此,文化局藝術發展科仇禹軒股長表示,沒有考取證照便在街頭表演,確實屬於違規攤販,將被警察取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現街頭合唱傳違規。(圖/翻攝自YouTube)

在網路造成熱議的影片中,林俊傑現身街頭逛街,恰好聽見路旁的街頭藝人在唱他的歌《江南》,便一時興起上前合唱,親民的作風受到粉絲大力讚賞,還有人直呼可惜錯過機會,沒想到如今傳出表演屬違規行為,目前林俊傑經紀公司還未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