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嘟嘴萌吃滿桌帝王蟹!粉絲驚呆:要變「球恩」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有著一雙桃花電眼,亮眼外型加上精湛演技,2008年主演《命中注定我愛你》,至今仍是台灣史上最高收視偶像劇,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大小銀幕都繳出漂亮成績單,還挑戰舞台劇。而她工作忙碌,新戲一檔接一檔,20日分享工作前吃飯的照片,滿桌高檔美食完全讓粉絲驚呆了!

▲陳喬恩開工前PO午餐照,滿桌帝王蟹驚呆粉絲!(圖/取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分享開工前的午餐,她嘟起小嘴,一手拿著湯匙貼近,一手捧著比手掌還大的帝王蟹,蟹殼裡滿滿的蟹黃,桌子前擺滿了蟹腳、蟹肉,還有海膽跟壽司,令人眼睛一亮。除此之外,長桌上還有酥炸大明蝦、味增湯、高湯蛋捲等日式料理,加上來自韓國的梨子、蘋果、柿子、蘋果、哈密瓜等高檔水果,豐盛程度簡直叫人大開眼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不但秀滿桌美食,接著還有豐富的水果,排起來超壯觀!(圖/取自陳喬恩微博)

網友看到陳喬恩的午餐照,讚嘆光看就想流口水,有人認為這滿桌美食陣仗不像是一個人在吃飯,好奇「吃得了嗎?要不要我幫忙吃啊?」還有人提醒這樣吃下去,「喬恩」都要變成「球恩」了。另外,也有粉絲提醒女神美食當前,柿子跟螃蟹都屬寒性食物,最好別一起吃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