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賽林丹殺手對決 周天成不敵伍家朗無緣四強

周天成。(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繼戴資穎後,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也在香港公開賽八強止步,與地主選手伍家朗交手,以17-21、21-15、15-21遭到淘汰。

10月底周天成挑戰德國碧伯格黃金大獎賽四連霸失利,就是敗在伍家朗之手,這回兩人再度於羽超香港站遭遇,周天成未能演出復仇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伍家朗,是香港看好的新生代選手,十六強戰擊敗人稱「超級丹」的中國好手林丹,被也被封為「林丹殺手」,八強和周天成上演「林丹殺手」對決。

周天成第一局原本咬住1分落後,但後段被甩開糾纏,第二局則早早取得領先,雖一度被追到2分差距,但連下4分追皮局面。

決勝局拚鬥愈見激烈,周天成2-4戰到6-6,並曾12-8領先,結果又被追成13-13,伍家朗趁勝追擊,再打一波4比0,周天成難以招架之際,又被連連得手,讓伍家朗帶走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關鍵字: 羽球香港超級系列賽周天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