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敢講!鄧超斗膽調侃郭富城身高:我比了一下個子!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以《烈日灼心》入圍「金馬52」最佳男主角獎,他20日晚上出席金馬入圍暨歡迎酒會,他受訪時透露,與同樣入圍的兩屆金馬影帝郭富城「擦肩而過」,被問有感受到影帝的殺氣嗎?他無厘頭的玩笑式回答,一度讓記者聽了嚇到瞪大眼睛!

▲鄧超將與兩屆金馬影帝角逐金馬52最佳男主角。(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感受到郭富城的影帝殺氣嗎?身高180公分的鄧超開玩笑地回說:「比了一下個子,我比他高很多!」讓官方身高172、外傳實際身高僅165的影帝郭富城莫名「中箭」。不過鄧超一說完,馬上自我解嘲:「我是來黑別人的嗎?」後來才正經表示,大家都是同胞兄弟,他能得獎當然高興,如果別人得獎也替對方高興,他是第一次入圍金馬,感覺就像與郭富城這樣的前輩、以及其他一起入圍的夥伴,一起參與電影人的盛會。

▲準金馬影帝鄧喜歡喜劇,也超愛開玩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笑說也希望下次以導演身份入圍金馬,但坦言拍喜劇比較難,因為大家笑完就忘了。即便如此,他仍堅持要繼續拍喜劇,「因為笑容是最溫暖、最純真的,有機會我也想拍中國的《阿甘正傳》。」

被問老婆孫儷有沒有特別提醒他什麼,或替他準備什麼幸運物,他說:「她親手縫製了馬鞍,讓我得了獎就放在馬上騎回去!」見記者個個振筆疾書,他笑說:「你們怎麼相信我的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