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藝人「空虛寂寞覺得冷」 張兆志爆女星特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化身喬治先生設立「愛情診療室」,幫助了許多在感情上遇到困擾的網友。但他20日上東森《醫師好辣》大爆料,指出有「女神級的藝人」有感情困難向他求助,不過守口如瓶的他堅決不透露「病患」的個資,可是仍稍微透露,是「人見人愛的宅男女神」。

▲有許多圈內人都曾向張兆志請教過感情問題。(圖/東森提供)

張兆志2014年因回答網友關於如何挽回前女友,一句「你的職業是資源回收嗎?」在網路討論度激增,被封為「愛情軍師」。他在節目中透露,曾有「女神級藝人」向他尋求感情上的解答,他笑說:「對方感覺空虛寂寞覺得冷。」他也大方給予感情上的建議,不過後來得知該女一直都有男朋友,可能是無法好好的面對自身這段戀情。至於女神究竟是誰他保密到家,但透露該女「上圍豐滿、人見人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他在節目上也透露,曾經有綜藝大哥大的兒子向他求援「遠距離戀愛」的困擾,他雖給予建議,但最後這段戀情仍無疾而終。他表示,遠距離戀愛確實經營不易,除非雙方都能接受不聽、不摸、不看,否則最好別嘗試,不然只是雙方找罪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