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有望? 小賈斯汀音樂獎和前女友席琳娜坐同排

▲小賈斯汀跟前女友席琳娜被安排在全美音樂獎坐同一排。(圖/翻攝《鏡報》、小賈斯汀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繼新單曲《什麼意思?》成為個人首支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後,接著又奪下生涯首座告示牌「百大藝人」(The Artist 100)寶座。全美音樂獎也宣布,小賈斯汀將獲邀成為演出嘉賓,而他的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也是當天表演來賓之一,兩人也都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屆時二人的互動,勢必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睽違三年,小賈斯汀終於推出全新大碟《Purpose我的決心》,這次的重新出發,他試圖改變一般大眾對他的刻板印象,重新塑造自己個人的「品牌」,藉由歌曲來傳遞他想要改變自己的堅定信念,果然新專輯一發行,全美首週銷售數字預計將突破55萬張,市場預估這張專輯將順利擊敗同時發片的其他歌手,一舉奪下王座,也將成為小賈斯汀個人的第6張冠軍專輯!

2015全美音樂獎將於美國時間11月22日晚間舉行,演出嘉賓陣容堅強,除了小賈斯汀和席琳娜之外,還有明年2月即將來台開唱的人氣夯團到暑五秒5SOS、當紅靈魂魔人威肯The Weeknd、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等當紅一線歌手。不過有趣的是,主辦單位將小賈斯汀及席琳娜兩人的位置,同時安排在第一排的VIP位置,就在小賈斯汀日前於艾倫秀深情宣告與席琳娜復合不無可能之後,這次全美音樂獎中,兩人的互動絕對是全場焦點!

▼小賈斯汀現場表演。(影片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