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變心跟人跑? 唐老鴨憤怒跺腳趕走「小王」

▲唐老鴨目睹女朋友黛西跟別人牽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迪士尼人物最知名的情侶檔,除了米奇和米妮之外,一定不能忽略呱呱呱叫的唐老鴨和黛西,但這對可愛的小情侶日前卻被樂園遊客拍到一段「感情生變」的畫面!唐老鴨目睹黛西被工作人員牽著手走,立刻憤怒的跺腳抗議,逗趣模樣讓在場的遊客都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來。

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記錄唐老鴨看見穿藍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帶領黛西從後方走來,他立刻用手刀將兩人分開,黛西站到一旁後狀似受驚做哭泣手勢,唐老鴨則對工作人員抬高手又捶捶胸,接著轉身扭動屁股趕退工作人員,之後立刻牽著黛西離開現場。

唐老鴨一直是迪士尼相當知名的角色之一,在動畫作品裡也常可以看到他無厘頭的行徑,這次深刻的現場演出,讓他又萌又逗趣的形象再一次的深植大朋友、小朋友心中。

▼遊客拍攝唐老鴨趕走「小王」的記錄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