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 11/20-11/23璀璨登場

▲台灣珠寶首飾展,現場的女模走秀,吸引大批觀眾觀賞。(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報導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今天(11/20)於台北世貿一館正式揭幕,展出一連4天(11/20-11/23),參展商超過270家,分別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共同呈現珠寶首飾、鑽石、貴重寶石等展品,共展出460攤位,主辦單位預計將有逾10,000名國內外買家參觀採購。

▲稀世藍寶亮相,重達422.66克拉,首度在台公開展示。(圖/記者李玉梅攝)

全球市場環境不振影響下,日本、香港、義大利、美國仍以展團形式參與展出,其中以日本的展出規模較往年盛大。日本展團向以精緻設計風格擄獲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展品以鑽石、珍珠、鉑金首飾為主。

▲女模展演珠寶,帶動現場的氣氣。(圖/記者李玉梅攝)

屆展會禧式Cheers展出422.66克拉的「錫蘭之王」藍寶石,震撼業界收藏家,還有駿邑Glamour推出限量典藏的珠寶圖鑑書「Glamour Journey 璀璨旅程」最經典的13件作品,其中包含一件重達150克拉的無燒星光藍寶石,輝映出的60度交角排列六道星芒,勢必驚豔全場。

▲天然頂級老坑玻璃種翡翠套鏈,帶來奢華貴氣。(圖/記者李玉梅攝)

「瑚光珊色-觀世音珊瑚特展」,觀眾可親眼見到出自黃忠山大師精心費時的大作,本次展出以觀世音法相為主要,自其作品的一髮片、眼睫、指片,無不精心雕琢,收藏價值更高達上億,是收藏家不可錯過的目標。

▲珊瑚的關公雕像,材質罕見,被視為珍品。

工達人競賽在一年的籌辦下,展會現場將展示競賽中脫穎而出五位金工達人的優勝作品,金工達人們也演示其精湛的金匠工藝,現場銀飾的創作將與觀眾互動。

▲美麗的蜂鳥寶石,璀璨奪目。(圖/記者李玉梅攝)

大會今年研討會活動非常豐富,主題包含:「華盛頓公約對寶石珊瑚的影響及未來的趨勢」、「續創珠寶首飾行業新猷」、「翡翠的命名」、「如何看懂國際珠寶鑑定證書」、「”私人珠寶”業經營之道」、「珠寶企業經營與創新、傳承」、「3D列印 x 珠寶設計製造新篇章」、「槍桿下的哥倫比亞祖母綠」、「珠寶設計趨勢」,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聆聽!

▲駿邑珠寶現場辦珠寶走秀,相當吸睛。(圖/記者李玉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