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萌!薑餅人變成修容餅 蛋糕擴香蠟香氣超美味

▲ 充滿可愛氣息的聖誕彩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今年聖誕品牌紛紛以奢華的金色調,打造出多款聖誕彩妝,而韓系美妝品牌ETUDE HOUSE延續一貫的可愛風格,發表「雪藏甜心」限量彩妝系列,把充滿聖誕氛圍的美味甜點,布丁、巧力棒、提拉米蘇、薑餅人等,融入彩妝之中,超可愛的風格讓人難以抗拒。

這次雪藏甜心系列最特別的就是雙色薑餅修容盒跟雙色薑餅腮紅盒,將聖誕節必吃的薑餅人印上粉餅,雙色的設計可以透過均勻混合,打造出自然的妝容效果,水潤的質地與細緻粉體,能讓粒子服貼在臉部肌膚,呈現出完美妝效。這次,也將深受許多人喜愛的甜點布丁與唇彩結合,推出持色布丁Q唇彩,不但擁有Q彈的柔軟質地,也可以打造出水潤甜蜜的QQ雙唇妝容。

▲ 雙色薑餅修容盒與雙色薑餅腮紅盒(左上),9g售價780元。(圖/業者提供)

▲ 紅絲絨蛋糕擴香蠟、提拉米蘇擴香蠟40g售價550元。(圖/業者提供)

說到甜點,當然不能忽略美味的蛋糕,以此作為靈感,品牌也推出蛋糕設計風的擴香蠟,包括可可奶酪風味的提拉米蘇與香甜奶油氣息的紅絲絨蛋糕款,固體的設計可以掛在家中,營造出甜美的居家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