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出美女!甜美學士服妹是她 網:好像我下一個女友

▲陳雅雯的學士照網路瘋傳。(圖/翻攝自Ya Wen Chen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多,正妹也超多,《網路溫度計》日前曾做過一項「正宗2015正妹大學大調查」,美女最多的前三名就是文化大學、台灣大學與世新大學。因此今天又要介紹一位鄉民在PTT表特版上狂推的甜美學士服正妹陳雅雯。網友看完她的照片,紛紛留言,「長得好像我下一個女友!」「懷疑有人舔螢幕。」

▼她在臉書分享許多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討論熱烈的表特正妹,正是來自世新大學公共暨廣告系大四的陳雅雯,明年就要畢業了,據了解,她平常也有在在接網拍麻豆的工作,甜甜的笑容迷死一票粉絲,而她也常在個人IG和臉書分享近況,供大家朝聖啦!表特版的網友看到她的照片也留言,「真是笑容無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