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驚傳車禍身亡? 大陸烏龍報導遭網友譙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王識賢最近專心投入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每天工作滿檔忙得不可開交,19日卻被以「台灣男藝人王識賢因車禍去世」的聳動標題報導死訊,他趕緊在臉書上PO文向所有粉絲報平安,證實車禍消息只是烏龍一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識賢忙著拍攝八點檔,卻誤傳烏龍死訊。(圖/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識賢19日在臉書表示,有大陸媒體以「台灣男藝人王識賢今天下午因車禍去世,震撼全台灣」為標題報導死訊,同時附上一段名為「令人震驚的視頻-台灣恐怖車禍」的影片,嚇得許多粉絲以為真有其事,他趕緊出面澄清「我很好!讓大家擔心了。」同時也忍不住好奇地問:「很想知道,這位記者你是哪位?」而網友則氣得大罵:「亂詛咒人有事嗎?」

▼王識賢忙著拍攝八點檔,卻被大陸媒體報導因車禍身亡,讓他急著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自王識賢臉書)

事實上,王識賢最近以一集16萬的片酬,接下鄉土劇八點檔的男主角,演歌雙棲的他不僅曾奪下金曲獎的台語歌王,戲劇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演出多部本土劇都創下高收視率,堪稱是現今八點檔一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