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被搶!淡定哥鎖喉打趴搶匪 還記得回頭拿明細表

▲李男遇到搶匪不但不怕,反而還將對方打趴。(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廣漢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晚間到銀行ATM提款時遭搶,沒想到李男不但不害怕,反而還用鎖喉、擒拿等招數將搶匪打趴,確認對方暫時沒法反擊還淡定地轉身拿取明細表。消息經陸媒報導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事實證明,比起搶匪銀行更可怕,明細表可是比命還重要。」

根據大陸《華西都市報》報導,李男12日晚間9時許在廣漢市一間銀行ATM提款,正在等待機器出鈔時,叼著香菸的曹姓搶匪走了進來,他才剛從取鈔口將錢拿出對方就撲了上來,並揮拳企圖毆打。

李男避開拳頭後隨即使出鎖喉、擒拿等招式,將搶匪痛打到抱著頭縮在地上,確認對方沒有再繼續反抗,李男還回到ATM前拿明細表並準備走出去報警,沒想到這時搶匪又爬起來,2人一路扭打到對街,等到警方趕到時,搶匪早就累到沒有逃跑的力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曹男向警方供稱,自己來廣漢市本來是想找一份工作,結果身上的錢都花光了還是無業遊民,當天路過銀行時聽到ATM點鈔的聲音,一時起了貪念才會動手行搶,沒想到反而踢到一塊大鐵板。

消息經陸媒報導後,不少網友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事實證明,比起搶匪銀行更可怕,明細表可是比命還重要,畢竟沒有這張東西要是出了問題,銀行是不可能認帳的;也有網友諷刺搶匪說,「被打趴還敢二次進攻?這樣的智商還敢搶劫也太讓人無語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