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成為Kara出道! 知英認了「自卑」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知英年僅14歲就踏入演藝圈,當了練習生1個月後成為團體Kara出道,2014年退出團體後轉往日本發展,她19日為了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來台宣傳,談及年紀輕輕就進入演藝圈的心境,鬆口認了「多少會自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知英14歲就成為Kara成員出道,看到姊姊各個都能歌善舞令她感到不小壓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英2012年曾隨著Kara來台宣傳,事隔3年再訪台,她誠意十足地秀出中文自我介紹,而她近期獨自在日打拼發展,坦言難免會感到孤單,不過她也養了一隻貓咪陪伴,笑說「雖然大家都不信,但貓咪就是我的男朋友!」

此次出演微電影正是在敘說一個懷有電影夢的畢業大學生,在異鄉香港獨自努力的過程,角色設定和她很像,恰好都是在國外打拼的人,但她也表示自己很幸運,出道以來不曾遇到「陪睡潛規則」,現在的公司也很正派,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暌違3年,知英19日登台為微電影造勢。(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年僅14歲就踏入演藝圈的知英,當初僅作為1個月的練習生就順利出道,很幸運但也承受不少壓力,她坦言看到姐姐們各個都很會唱歌跳舞,自己就會想要更努力地練習,並鬆口表示「多多少少會感到自卑。」至於未來會有新會推出音樂作品嗎?她表示目前還是會以演戲為主,並努力學中文。該部微電影於「雀巢微電影」Youtube頻道中播放。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知英來台

看到知英甜甜的笑.....融化啦!(羊羹)【延伸閱讀】黃子佼膽敢笑寬姐「大」 前Kara知英:噓!http://star.ettoday.net/news/599688?from=fb_et_korea姜知英 姜知英 #知英 #姜知英 #請分享

韓星爆爆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