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大浩9局安打大逆轉 12強南韓擊沉日本闖進決賽

▲李大浩一棒逆轉戰局,南韓擊沉日本闖進決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世界12強四強賽由日本與南韓先開戰,兩隊前3局陷入僵局,4局日本一口氣拿下3分、一路領先,南韓則是受到日本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壓制,直到7局才出現第1支安打;9局戰局出現變化,南韓單局猛攻10人次,敲出5支安打、獲得2次保送,攻下4分,戲劇性大逆轉擊敗日本,闖進12強冠軍戰。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前3局每個半局都有跑者站上壘包,但都未能攻下分數,4局中田翔獲得保送,接著中村晃和平田良介連續安打,日本率先攻下分數,接著嶋基宏游擊方向滾地球,讓野手發生傳球失誤,日本再添1分,也將南韓先發投手李大恩打退場,由車雨燦中繼,成功止血。

南韓前6局完全遭到大谷翔平封鎖,僅李大浩保送上壘,但隨即敲出雙殺打,前6局「18上18下」,7局鄭根宇敲出團隊首支安打,不過大谷翔平隨後回穩,連續送出2次三振,再讓李大浩敲出三壘滾地球,野手選擇傳二壘、封殺跑者、結束半局。

▲鄭根宇單場2支安打表現關鍵。(圖/記者季相儒攝)

南韓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連續啟用吳載元和孫兒葉代打,兩人都代打建功,接著鄭根宇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南韓第1分,日本中繼投手則本昂大接著送出保送、形成滿壘,日本緊急換投,由松井裕樹登板,但他在滿壘送出保送,讓南韓擠回1分。

日本剩下1分領先,換上增井浩俊接替,他一上場就被李大浩敲出左外野安打、失2分,戰局逆轉,南韓反以4比3領先,南韓9局戲劇性逆轉,猛攻10人次。9局下南韓換上經驗豐富的鄭大炫,雖然被中田翔敲出安打,最終守住比分,4比3大逆轉拿下勝利,闖進冠軍戰。

大谷翔平主投7局用球數85顆,僅被敲1支安打,飆出11K,利用速球與指叉球搭配讓南韓打線吃足苦頭,但9局戲劇性大逆轉,不但讓大谷翔平勝投飛了,最終日本1分差敗給南韓,只能爭季軍。

▼大谷翔平好投無緣奪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