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穿西裝也性感 僅著外套裹身才是高招

▲許瑋甯、黃河主演的《紅衣小女孩》為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金馬影展今晚閉幕,許瑋甯與黃河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是此回閉幕片,兩人現身閉幕典禮時,有默契的都選穿全身黑,黃河穿上黑色皮衣耍酷,許瑋甯則以一身義大利精品VERSACE(凡賽斯)的帥氣西裝現身。

許瑋甯穿著得這一套VERSACE今年秋冬系列全黑單釦套裝,西裝外套內什麼也沒穿,她時不時就要照顧胸前春光,而此套西裝在手臂、大腿上都有鏤空劃破的細節設計,宛如被俐落刀片劃開一般的痕跡,讓她即使沒走裸露風格,依舊性感的可以。另外,褲子剪裁採復古的喇叭褲型,率性之外還很顯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許瑋甯穿著VERSACE今年秋冬女裝系列出席金馬影展閉幕式,西裝套裝設計,僅著西裝外套搭配劃破設計細節,性感不言而喻。(圖/記者周宸亘攝)

▲VERSACE 2015秋冬系列女裝。(圖/VERSAC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