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衛少猛轟43+9+8助雷霆止敗 隊友卻出現超冏快攻

▲衛斯布魯克連2場得分破4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連續4戰因左腿筋拉傷高掛免戰牌,二當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次扛起勝負重任,19日對上整隊只剩9名可用之兵的鵜鶘,他單場猛轟43分、9籃板和8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隊以110比103止住2連敗。

前役猛砍40分、14籃板的「衛少」,19日率雷霆回主場面對傷兵滿營、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受到肩傷困擾缺陣的鵜鶘,打起來卻不輕鬆,雖然雷霆半場就拉開雙位數領先,末節也一度拉開11分差,但鵜鶘韌性十足,安德森(Ryan Anderson)、巴比特(Luke Babbitt)連飆三分,硬是在最後3分25秒追到3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時刻,「衛少」展現捨我其誰的氣勢,連切帶罰灌進10分,幫助雷霆穩住陣腳,終場以7分差獲勝,賞給鵜鶘5連敗。

▲衛斯布魯克率雷霆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少」此役上場36分鐘,就以5成6的命中率狂轟43分、9籃板和8助攻,外帶火鍋和抄截各1的全能數據,連續2場得分突破40大關,手感燙到不行。

相較於「衛少」威風八面,他的隊友威特斯(Dion Waiters)可說是相當糗,他首節在無人防守之下跑快攻,原本想漂亮上籃,卻意外放槍,連他自己都不敢置信,抱頭感到懊悔,而他也因為這記超冏快攻成為各大媒體揶揄的對象。

▼雷霆一哥杜蘭特連4場缺陣,右為威特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