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等12年終於要出專輯啦!女兒竇靖童「撞造型」致敬

▲王菲睽違12年終於要發行新專輯啦!(圖/取自新浪音樂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出道超過30年,以獨特空靈的唱歌技巧,迅速走紅歌壇,在兩岸三地皆有極高的知名度,隨後將演藝事業拓及到電影、戲劇圈,三棲發展被《時代》雜誌譽為「流行樂壇女王」,不過2005年後漸漸退居幕後,只演唱少數公益歌曲和電影主題曲,19日傳出她即將重返歌壇的消息,讓大批歌迷興奮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睽違12年終於要發行新專輯啦!(圖/取自王菲微博)

王菲睽違12年沒有發行完整的音樂作品,儘管有幫電影配唱主題曲,卻還是滿足不了歌迷的心,就在19日時傳出她即將帶著新專輯《敷衍》回歸歌壇,然而能夠成功推出新作品的背後卻有段動人的故事。據悉,是她的死忠粉絲將她之前錄製,卻未推出的歌曲收集起來,在把散落在各地的EP精選成這次的第10張粵語專輯。

▲竇靖童將頭髮染成粉紅色,與媽媽1998年的造型非常相似。(圖/取自竇靖童微博)

除此之外,近來積極進軍歌壇的竇靖童為了向王菲致敬,特地換了新髮型,只見她將一頭短髮染成淺淺的粉紅色,與老媽1998年發行的專輯《菲歌典》非常相似,不僅歌聲與造型非常前衛,她利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恭賀媽媽發行新專輯的舉動,也引來許多網友大力讚賞,認為這對母女真的是太帥了!

▲竇靖童將頭髮染成粉紅色,與媽媽1998年的造型非常相似。(圖/取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