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洪基又要來了! 2016年登台開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李洪基是樂團FTIsland主唱,療癒低沈的嗓音擄獲非常多粉絲,出道9年以來首次在11月推出SOLO專輯《FM 302》,他18日舉辦Showcase還用「大家好我是新人歌手李洪基」自我介紹,等了這麼多年終於推出個人作品,而他5月才隨著樂團來台演出,19日也確定將在2016年1月登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洪基將在2016年登台。(圖/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18日才在韓舉辦新專輯的Showcase,主打歌《Insensible》找來好友朴信惠出演MV,渲染力十足的歌聲與的複雜情仇的劇情,讓人瞬間陷入歌曲氛圍,受到很大的讚賞。新專輯剛釋出,他19日便釋出即將在2016年1月17日登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更多演唱會及售票詳情將於日後公開。

除了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李洪基首張韓語SOLO專輯《FM 302》數位專輯搶於19日全台上線,20日起開始預購,12月4日發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