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晚回家10分鐘開門驚見臭臉 鏟屎的,快開罐罐來謝罪!

▲vodka:現在都幾點了,你心裡還有我嗎?(圖/網友阮書綸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才晚回家10分鐘而已,有這麼氣嗎?貓咪「vodka」像平常一樣在家裡等待貓奴阮書綸回家,結果阮書綸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大的臭臉,斜眼瞪著他,完全是個等太久導致一肚子火的表情。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貓友們都被vodka可愛的臭臉給萌到,開玩笑地說「終於知道回家了吼~!」

阮書綸解釋,其實vodka天生就是這個表情,也不是特別生氣,而且牠雖然已經7歲了,個性還是有點呆呆的,「連我3年前為了讓牠進出方便做的寵物門,到現在還是無法順利通過!」而這樣的「臭臉」其實也是vodka平常的一號表情,有時候連睡覺都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反差萌的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邊是平常面對奴才的樣子(抖),右邊則是有女生客人到家裡來的模樣。差別待遇啊!

不過這張臭臉卻引起許多貓友的注意,大家都被牠超有戲的眼神給笑死,還開玩笑地幫牠配「內心小劇場」;「要出門也不先開罐罐……喵的勒~」、「喵:死鬼,是死去哪?現在才回來」、「空手回來?!罐罐呢?」、「奴才我等你好久了」、「他好像訓龍高手的沒牙!」、「幾點了,說好的門禁呢?」

▲▼連睡個覺都要這樣霸氣測漏,讓人看了都想膜拜了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vodka喵星人臭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